快速导航
首页 > 工作动态 > 辽宁省设备管理协会"新技术、新服务”企业家交流会工作动态

辽宁省设备管理协会"新技术、新服务”企业家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12  

辽宁省设备管理协会"新技术 新服务”企业家学习交流活动(第一期)

610下午,辽宁省设备管理协会新服务、新技术企业家学习交流在中国邮电器材东北有限公司的园区举行,本次会议旨在搭建沟通平台,并就企业设备管理方面的“新技术、新服务”进行深度交流探讨。中国邮电器材东北有限公司、沈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中航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中国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欧冶工业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沈阳分公司等7家企业20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辽宁省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李文强首先是对各位企业代表的莅临深表感谢与欢迎,特别是对本次的支持单位中国邮电器材东北有限公司深表谢意,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策划的背景、活动的主要目的。

   随后中国邮电器材东北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海林致欢迎辞,对各个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通过协会的资源整合,结识了更多的新朋友和潜在合作机会。希望协会推出更多的服务和活动,进一步加深彼此的友谊。


(辽设协简介)

  会上,中国邮电器材东北有限公司政企业务部经理王俊晖、中国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地铁运营项目经理李龙、欧冶工业品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平台销售经理李超、浙江大华沈阳分公司总经理董鹏飞分别就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业务范围、应用案例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和详细的分享。辽宁省设备管理协会产教融合中心介绍了协会以往工作内容和业务范围,展示了新的服务项目,得到了参会企业的关注和肯定。

交流环节,沈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能源动力部部长刘凯、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政府事务总监范海波、中航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采购部主任姚力先后发言,对各自企业进行了介绍,对本行业发展未来进行了展望,并对辽宁省设备管理协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感谢。

   辽宁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最后表示此类企业交流会会定期举办,协会也会陆续推出一些新产品、新技术供大家学习交流。同时希望各位领导,在不涉及本企业商业机密的情况下,把好的产品、技术、服务或好的供应商提供出来与大家分享、探讨,达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企业展示介绍)

   (现场交流分享)


  会后,参会人员在中国邮电器材东北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海林的引导下,参观了中国邮电器材东北有限公司园区,观看了中国邮电器材的产品,并合影留念

(参观园区产品)


(参会人员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