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 > 行业动态 > 关于设立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涂装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的通知行业动态

关于设立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涂装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8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文件

中设〔2015〕34号

关于设立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涂装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设备管理协会,各行业设备管理协会,各相关单位:

涂装作为设备产品制造与维护的重要环节,对于提升设备产品的外观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延长设备产品的使用寿命,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为了促进我国涂装产业健康发展,推动涂装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的创新和应用,搭建涂装产业服务交流平台,促进我国涂装产业健康发展,经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与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决定,设立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涂装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

该中心在业务上接受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的领导与监督,办公地点设在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属地。聘任刘思为中心主任。

一、中心任务

1、开展涂装行业服务工作,邀请涂装企业参与中心活动,发展会员,反映行业诉求,开展行业自律,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推动上下游协作,切实为涂装产业服务。

2、积极参与产业政策、行业发展规划、行业标准的研究与制定,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3、开展涂装行业的技术交流、项目咨询、新产品新技术推广等服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涂装行业国际化发展。

4、开展涂装行业理事会和专家库工作,每年组织中心年会和行业专项交流等活动。

5、组织开展涂装行业技术、管理等培训,提高企业人员素质,增强创新能力。

6、为企业提供跨平台多媒体服务。

7、组织编辑出版涂装专家论文集、专业书籍等。

8、承担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委托的其他工作。

二、中心的联络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6区3号楼

邮 编:100070

联系人:裴甲忠

电 话:010-63701711

传 真:010-63701324


(此页无正文)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2015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