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 > 会员风采 > 沈阳金阳光电气有限公司会员风采

沈阳金阳光电气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10  
   沈阳金阳光电气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电车电控生产厂家,公司致力于电车新技术的研发生产,紧紧跟踪国际电力电子技术的最新发展,不断采用国际电力电子最新的功率器件及控制芯片,不断开发适应市场的新产品,代表了国内城市电车新型环保电动客车最新潮流。本公司集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高效快速的为城市公交提供优质产品。
   我公司目前主要生产城市无轨电车、有轨电车、轻轨电车、电力机车、电动汽车用电控系列产品,其无轨电车、电动客车带电制动斩波调速系统专利产品的先进性、实用性、可靠性,受到全国公交车行业的一致公认。公司严格执行规范化管理,已通过国际IS0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建立了一套完整、合理、先进、有效的管理体制。我公司产品主要覆盖以下城市:上海、武汉、济南、兰州、南昌、郑州、广州、太原等,并远销国外市场。
   我公司坚持“依靠科技创新,生产精良产品,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客户需求”的公司方针,真诚与广大用户合作,售后服务及时周到,竭诚欢迎国内外朋友来公司洽谈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