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 > 最新资讯 > 组建辽宁省设备管理协会评审专家委员会最新资讯

组建辽宁省设备管理协会评审专家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5-12-02  

辽宁省设备管理协会文件

辽设〔201528

 

关于组建辽宁省设备管理协会评审专家

委员会的通知

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了严格、认真、公正开展设备维修安装企业安全生产合格证认证、维修企业资质认证、闲置设备评估审核等工作,不断完善认证流程和标准,辽宁省设备管理协会根据中国设备管理协会(201525号文件《中国设备维修安装企业安全生产合格证管理方法(试行)》的要求。将组建辽宁省设备管理协会评审专家委员会,现邀请贵单位领导或设备工程师成为我协会专家评审委员会成员。

专家委员会主要职责:对我省设备维修安装企业安全生产合格证的企业进行评审,对设备使用的周期性、安全性、效益性提供技术指导和论证,对闲置设备评估审核以提高设备的利用率,对设备技改进行论证,参加辽宁省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和先进工作生产者的评选审核,企业对外投资风险评估论证,及时参与对维修安装企业资质认证评审等工作。

望理事单位认真评选出评审专家委员会成员,报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审批,取得评审专家资格。

特此通知      

                                          辽宁省设备管理协会  

                                            2015年11月8

 

主题词:表彰宣传设备管理先进个人通知

抄报: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省科技厅、

省中小企业厅、省工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