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 > 最新资讯 > 同舟共济、坚定信心抗击新型肺炎的倡议书最新资讯

同舟共济、坚定信心抗击新型肺炎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1-30  

辽宁省设备管理协会


                                                                                                                                                         


同舟共济、坚定信心抗击新型肺炎的倡议书

各理事、会员单位: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要关头。1月27日习总书记再次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作出重要指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我们倡议:

一、减少和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出入公共场所、减少聚会、走亲访友、尽量减少非必要接触、尽量取消外出计划、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出门要佩戴口罩、降低风险、做好出行记录,配合当地政府和指定的医疗部门进行医学观察。

二、自觉养成并引导身边的人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卫生、勤开窗、多通风及时更新室内空气。

三、主动登记报告情况。要主动向单位汇报个人行动轨迹、身体情况、有无接触疫区返乡人员。

四、承担重要岗位的设备安装、维修、维护的企业及人员要把防控疫情做为第一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能,克服困难和不利因素,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勇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五、持续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和信息,主动学习和宣传科学的防护知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或来源不明的语音、文字、图文、短视频。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们坚定信心、群防群控、扎实工作、精准施策、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辽宁省设备管理协会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