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 > 先进表彰 > 坚持产业以人为本的卓越领导者——曲凯先进表彰

坚持产业以人为本的卓越领导者——曲凯

发布时间:2015-07-30  

   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曲凯同志,在企业发展的三十年历程中,坚持“产业以人为本”的理念,并贯穿始终,通过不懈的努力,使企业发展成为工程机械与煤炭矿业机械业的重要生产基地,成为国内第一集团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曲凯同志带领着北方交通,合实力的同时,在务实中求发展、在创新中铸就辉煌,站在时代与市场的前沿,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迅速将企业宏伟蓝图变成现实,打造了“北方交通”的传奇。

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亲临北方交通指导工作


   曲凯同志坚信,只有先进的设备,良好的设备管理,才能生产出先进的产品、高质量的产品、用户满意的产品。为此他在企业管理中制定和建立了一整套系统的全面的设备管理体系,对生产设备实施全过程管理,并通过最先进的生产管理和精湛的装配设备品质,保障了产品的质量,实现产品价值最大化。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