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 > 会员风采 > 沈阳东野泵业有限公司会员风采

沈阳东野泵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29  


   沈阳东野泵业有限公司拥有门类齐全的生产设备,具有先进的原材料检验和化验仪器,精确控制原材料的质量关,大量使用程控机床和经济型数控机床,确保产品零部件加工的精度,配以先进的水泵试验平台,保证产品性能达到国家设计标准。

   公司从2004年初成立至今,聚集和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充实了企业研制、开发生产泵类产品的能力。为企业全方位生产电厂配备的锅炉给水泵、凝结水泵、循环水泵、石油化工企业配备的油泵、化工流程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053月企业取得了ISO9001认证证书。

   沈阳东野泵业有限公司除生产公司自行设计研制的水泵系列产品外,自2006年以来,针对大中型水泵如何提高泵效率课题进行了大胆的探索、研制,初步掌握了提高泵效率的方法与措施。至今已为山东、河南、江苏、吉林等省100多家火力发电厂的给水泵实施技术改造,泵效率比原泵提高38个百分点,每台泵每小时最少节电50千瓦以上,最多节电达到160千瓦,年产值在五百万元左右。

沈阳东野泵业有限公司以“质量求生存,科技求发展,诚信求效益”作为企业宗旨,为客户提供最好的配套产品,矢志不移地,满足客户需要,推动客户成功,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在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愿与国内外各界朋友在更广阔的领域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共创繁荣。